關於宏駿
宏駿國際有限公司
宏駿國際有限公司,于2001年10月成立。本公司專業從事漆寶噴槍的生産、岩田噴槍的銷售以及其他各類進口著名品牌氣動噴漆機具、塗裝設備的代理銷售工作。目前與國內各知名電子廠,塗裝設備廠均有良好的合作關係。公司有規劃良好的行銷通路,定期的全員技術培訓計劃。因此,無論是員工的向心力還是銷售技術的養成都在不斷進步,特別是完善的售後服務更是我們産品的保證,以促進我公司迅速成長永續經營。

在瞬息萬變的二十一世紀,我們將以更新、更精密、更環保的技術與設備,協助各企業奠定成功的基礎。尤其是在日趨激烈的競爭環境中,我們將一如既往,堅持“求新、求變、求好”,在未來的運營理念中,我們將以“爲客戶創造利潤”作爲努力方向,以“超越客戶的需求”爲追求目標,期望獲得您繼續的支持與關愛。
本公司的企業文化
一、 忠誠團結,務實求真,奮進創新。
二、 認真遵守和執行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和崗位職責。
三、 愛護公司的一切財物,關心和維護公司的合法權益。
四、 刻苦學習業務知識,爭當業務能手,願與企業共存。

 

防水水泥 高雄採光罩
公司壹貫堅持
“品質承諾、價格合理、服務快捷、誠心創新”的發展理念,不僅爲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産品,同時提供完善的的售後服務,滿足現各層次客戶需求!

我們真誠歡迎海內外客戶前來咨詢洽談,共謀發展和建立長期可靠的合作關係!